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雨夕

风吹起雪花纷飞轻摇入梦里,感受着风的吹拂飘落在哪里?一阵北风前世谁,怎奈月夜里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听《什么是面积》有感  

2012-03-19 10:23:14|  分类: 理想课堂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  听了钭老师的课,给了我思维的撞击。课上,钭老师很重视关注过程,引导学生对知识的形成过程的理解,在整堂课上,无时不刻都在渗透着数学思维的方法,这对学生今后的数学发展是非常有利的。因此,对于面积的理解,学生理解得很透彻,对于比较方法的渗透很到位,学生也明白了单位统一了才能比较,同时渗透给学生空间观念,摆小正方形长和宽不用摆完。从中可以看出教师对教材理解得很到位,过程目标很落实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